关于我想试试昵称字数有多少结果发现没边这件事

绝赞创人中

『sbi』tommy旅游时给philza打的五通电话

  

  【hello?】

  〔怎么了tommy?〕

  【我们到了,那边还有卖棉花糖和柠檬水的,说实话真的很好吃,你不来可惜了】

  〔那只是一个又一个得糖尿病的契机而已〕

  【philza!!!!!得了吧我拍张照片给你看一下】

  【bye。】

  PHIL挂掉了电话。

  

  

  

  

  〔又怎么了?〕

  【我们要去公园,philza看看他,快看看这个wilbur的死亡过程】

  〔?我看不到,这是电话〕

  【好吧,那我给你讲一下,他骑着一个自行车从坡上往下冲】

  〔为啥他要这么干啊哈哈哈哈哈哈〕

  【鬼知道。OH SHIT他刚刚差点撞到techno】

  tommy摁断了电话。

  

  

  

  

  『hey phil,这里是留言,你应该接我电话的但是你没有,我想你已经老死了。我在此哀悼。刚刚techno去买了一杯柠檬水,但是这杯柠檬水要50刀,然后techno差点把那个小孩杀了,可惜因为法律这没有发生。

  我们来这儿已经六个小时了,天已经黑了,现在我们要去租房子。说真的你没来太可惜了』

  

  

  

  【philza!!!我们应该住哪儿?!】

  〔你想住哪儿就住哪儿!!〕

  【这个地方fucking的酒店贵到离谱,800刀他妈一个晚上!!!倒不是住不起但这实在太他妈黑了!!我不可能住这的,我绝不会为资本的大楼添砖加瓦】

  〔?就离谱,但你硬要是问我住哪儿的话你们可以睡路上,或者赶走一栋楼里的人住那〕

  【《来自philza的建议》phil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

  〔NO。你先挂吧。〕

  【行】

  tommy挂断了电话。

  

  

  

  【philza,wil通过威逼利诱的方式说服了一个租出房子者,他用100刀的价格让我们住下了但是没有家具。techno说他要站着睡觉】

  〔那听起来不错。〕

  【我不觉得那不错...我又不可能站着睡觉,所以我又得睡一次地板。】

  【fine。】

  philza挂掉电话,打开飞行模式。

  

评论(9)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