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试试昵称字数有多少结果发现没边这件事

绝赞创人中

『MCYT/情人节特辑』花吐吐点正常东西吧求你们了

  

  *那啥虽然是花吐症但是无cp

  *短篇,极怪

  

  最近,花吐症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

  没人知道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泛滥的,但他的解药只有一个:爱人的吻。

  没有疫苗,这是唯一解法。

  

  wilbur满怀复杂的拨通了tommy的电话。

  “tommy,techno得花吐了 。”

  而另一边,tommy正在吃饭。听到这个消息,他吓得把一口饭喷了出来,差点把自己呛死。

  “咳咳咳咳咳wil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wilbur顿了一下,“techno得花吐了。吐的是钱花。”

  “钱花是什么东西????”

  wilbur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你自己过来看一下。”

  

  很快,tommy满脸惊恐的打开了门,朝屋内大喊:“the blade!!!!”

  没人回应,于是他匆忙跑上了二楼techno的卧室。

  techno正在从喉咙里一根接一根的咳花,wilbur坐在一边冷静的疯狂拍照。

  “WTFtechno你怎么了?!”tommy冲上去。

  “tommy?你看这是美刀花快点帮我把它拆开存到银行里。”techno冷静道,随即又开始咳花,甚至开始咳血。

  “草techno你都不想着治一下的吗?!”

  “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当然钱要...赚够。而且我也知道我必须得亲一口土豆。”

  tommy深度怀疑如果techno不会死的话他会吐一辈子钱花。

  

  

  sapnap拿着手柄走向自己的房间,看见dream正在亲吻一张布。

  “dream你在干什么啊。”sapnap笑着说。

  dream转过头。认真回答:“我在绣花。”

  “wwhatttt????dre—dream你再说一遍你在干什么?”

  “我在绣花。”dream重复,“我得了花吐但吐的是绣花。”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TFquackity你又怎么了!?”wilbur佯装悲伤的喊,但他实际上很开心,因为他能看烟花了。

  “我吐的是他妈的大呲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