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试试昵称字数有多少结果发现没边这件事

绝赞创人中

『mcyt』精神失常

  *呃不是刀只是发疯

  

  

  “BAD!!我告诉过你的!!”dream怒吼到。

  “你以为你不说脏话吗?!!每个人都知道你话里的muffin能换成任何一个词!!你是这个世界上说脏话最多的人!!!”

  “对!!当我想说脏话的时候我就直接说了!FUCK!!!”sapnap也在尖叫。

  “LANGUAGE!!!——”bad大声吼道,掏出了飞刀开始创人(物理)。

  

  “wilbur你为什么爱着那个三文鱼?!”tommy痛心疾首,“你就不能爱点植物什么的吗?!!”

  wilbur微笑道:“当我成年了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我的人生只是一坨屎。所以我会爱我所爱的!”

  wilbur突然一个华丽的转身:“love is love.”

  “WTF这句话不是用在这儿的吧!!!”

  

  techno提着牙签疯狂追杀quackity,而quackity正穿着那个大黑裤衩一边狂奔一边骂人:

  “oh technoblade你真的是一个婊子我敢保证你绝对是,如果你不是那这个烂人的位置就没有人了”

  quackity突然深吸一口气大声吼道:“FUCK U EVERYONE!!!”

  

  philza正在混乱的中心跳舞,同时挥动着他那两个大翅膀子创到了周围所有人

  

  “sapnap你不能杀了patches!!!!!”

  “不!!!它尝起来很美味!!”

  

  gogy站在Jack旁边,动情的说:

  “Jack,manifold。我知道你爱我,但是很不幸的是,我恨你。im sorry。”

  “wait what????!!”

  

  tubbo掐着一个ranboo玩偶的脖子,对这个玩偶原形说:“ranboo。我会杀了他。”

  说罢tubbo撕毁了这个玩偶。

  “NOOOOOOOOOO——he is dead——”ranboo声音极度悲伤。

  

  “看到了吗?”wilbur指着fundy,“他的原名其实叫wilbursoot,因为我所有孩子的名字都叫wilbursoot,只是他后面改名而已。”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