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试试昵称字数有多少结果发现没边这件事

绝赞创人中

『dsmp/mcyt』剧情里的他们会跳出来杀人-2


  *时隔八个多月,我!写!后!续!了!

  *上一篇(。) 

  

  1.

  如你所见,zak玩Minecraft的时候skeppy自己走出来了。

  现在他们正在对峙中。

  

  “哇所以你真的是钻石做的头?”zak笑着疑惑的问,顺便上手敲了敲。

  “100%纯钻石dude,”skeppy发着光(物理)回答。

  “所以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在路上走着走着走出了……你的电脑——是叫这个名字吧——屏幕吗?”

  “我不知道。”zak干脆利落道。

  

  skeppy此时已经凑上去研究电脑了。

  但是电脑此时已经打不开了:(

  

  

  2

  Philip只是在逛街。

  philza诡异的扇着他那两个巨大的乌鸦翅膀从一个高楼上面飞下来了。

  稳稳当当的落到了Philip面前。

  Philip: what

  

  “……hi?”philza挥了挥手,重新戴了一下帽子。

  “不hi。为什么我的mc角色会出现在我的现实生活里?”Philip用平静而又恐慌的语气道。

  

  

  3.

  nick正在进行他的熊猫小厨房。

  sapnap提着一把带着血的剑突然出现在他的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ick发出了尖锐的爆鸣。

  

  经过30秒的冷静,nick意识到这是他的游戏角色。

  “wait——你是SAPNAP?”nick用抑扬顿挫的语气说。

  “怎么了?”sapnap不屑的说,“我只是刚杀了三个宠物而已,你就吓到了?”

  

  

  4.

  dream冷静的给所有人发了消息。

  结论是:只有他们七个的游戏角色出来了。

  “这是一个概率小于现在立刻马上小行星就会撞到地球的事件。我觉得我们需要打一个视频电话。”

  

  7:0的压倒性票数。

  “但是不是今天。”dream发消息道,“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冷静一下。”

  “尤其是你wilbur,你得让你的游戏角色停止昏迷。”

  “那得一天之后了。”wilbur把嘴贴上了麦克风。“他看起来暂时醒不过来了。已经5个小时了。”

  “所以我对你真的很温柔了。”tom故作悲伤的拍了拍tommy的肩膀。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