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试试昵称字数有多少结果发现没边这件事

绝赞创人中

『mcyt』不你们停止不要在给我过一周年祭日了

  ※他妈的你们怎么都在写刀啊(悲

  ※超级短打,注意避雷

  

  techno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一个玻璃罩子里。

  不对,也不完全是,应该是说在一个相框里,它前面有一片玻璃。

  techno朝远处望去,发现了一个日历,上面显示今天是2023年7月1日。

  “heh??什么情况我死了一年了??而且phil tommy wilbur dream等等他们是怎么回事?”techno极度惊恐的想着,因为他动弹不得也不能说话。

  

  

  

  techno狠狠眨了一下眼,发现稍微能动弹之后没来得及多想,使出浑身的力气打破了玻璃,碎片闪着光飞的到处都是,他只感觉手指又扎又疼又麻。

  他将手伸出玻璃罩外,素白又毫无生机的手指染上了血色,灰暗的衬衫变回了奶白色——这一切都意味着,techno正在复活。

  

  techno从相框里翻出来,那一瞬间他只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还有某个人摔在地上的声音。

  “呃,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techno手足无措的站在相框下,那里面已经空无一物,只剩下灰色的背景。

  techno此时终于看清了是谁摔倒了:不出所料的,tommy.big man.innit。

  tommy着急慌忙的从地上爬起来,一个箭步冲到techno面前,抱着他开始疯狂摇:

  “THE BLADE??!Have you been resurrected??!!” 他激动地说,眼眶里的泪水眼看就要涌出。

  

  “um tommy你能不能先冷静一下然后告诉我现在是什么状—”techno“况”还没吐出来,门附近的欢呼声和惊喜声就淹没了他和他的脑子。

  “look!!techno他复活了!我就说他永远都不会死!!”wilbur激动到做出了ooc的举动。

  philza惊喜的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sapnap差点直接上去给他一拳,dream硬是把他架住了,拖到了后面,但sapnap仍然大声说道:“technoblade never dies!!”

  

  教堂中陷入了一瞬间的安静,随即立马被一波又一波带着哭腔的“TECHNOBLADE NEVER DIES!!!”袭击了。

  

  

  ※ok啦——我流techno就已经复活了(包括所有平行宇宙世界观),之后的文就能写下去了——所以要是有人再提“会复活吗😭”这种话我直接提枪杀人(危笑)

  

评论(9)

热度(65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