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试试昵称字数有多少结果发现没边这件事

绝赞创人中

【karlnap表白日48h/21:00】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最后一篇——

  *预警:这一篇是 总是被自己创到的病人karl×阴暗幽怨的医生sap

  

  

  sapnap是一位医生。

  他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长大之后也学了医,如今这梦想也成了真。

  但是没人告诉他当个医生这么费劲。

  好吧,我是说——遇到比较正常的患者还是可以的。

  但他最近一直在给一个家伙看病,那家伙叫karl。

  

  

  “所以你告诉我,你跑去天台上拍照结果摔下来,所以你又受伤了??”sapnap黑着脸说道。

   

  karl点了点头。

  sapnap痛苦的往笔记本上写着:“这已经是你这半年以来第三次受严重的伤了,我告诉你再敢受一次这么大的伤你就小心失去你的身体。”

  真可悲。sapnap想。我找了份什么工作,一天到晚做手术还得处理傻逼。

  

  要么我直接拿纳灯把他的眼睛照瞎算了。

  等一下,说不定这个可行。

  

  

  

  又一次做完了手术,karl笑着对坐在一旁的sapnap说:“真的谢谢你啊,医生。说起来,你最近在做什么呢?”

  sapnap深呼吸道:“我最近去看了个病。”

  “医生也需要看病吗?拿了什么药呢?”

  “我没去找别人,我自己给自己看的。拿了副M416。”

  “?”

  “和一副M1911。”

  

  

  早知道做手术的时候就应该把手术刀丢进他内脏里的。

  

  

  

  

  

  这一天,karl又来了。

  sapnap重重的叹了口气:“说,又哪折了?”

  “不是,这次没折。得流感了开点药吧医生先生。”karl急忙摆了摆手。

  

  【你说这个我可来劲了啊!】

  

  sapnap立马坐了起来,声音都开心了一截:“好,karl先生这边我建议你去做安乐死。”

  “....啥?”

  “哎你想啊,做了安乐死呢又不用继续占用医疗资源,一键去除所有病痛,而且比你那些稀奇古怪的慢性又或是急性自杀方式舒服多了——注射死总比摔死、砸死、失血过多而死、感染未知病毒而死舒服!”

  “.....sapnap医生你说的我都有点心动了。”

  “好!我现在就去给你办手续。”sapnap从椅子上猛然站起来,向着门外正要冲出去,却突然被karl一拉:

  “但我是来看病的啊喂!”

  

  “哎?那好吧,你既然不乐意安乐死那还是继续进行你的急性或者慢性自杀吧。”

  

  *最后药还是开了。

  

  

  

  “哇哦,这地方不错诶!”karl兴致勃勃的踩着滑板,正要卡在悬崖边上。

  sapnap一把抓住他的卫衣帽,致使karl狠狠的摔倒。

  “谁?真的是.....”

  sapnap阴暗的蹲下去,凑近karl的耳边,低声道:“我告诉你,你别再妄想增加我的工作量了。尽管你会付我钱但我不能一年365天都做你的手术。”

  

  但是karl并没有听从他的建议。

  他依然在每天都增加sapnap的工作量。

  

  

  上一棒:@karlnap必有一腿 

  下一棒:@sunfuwer🌻 

  

评论(1)

热度(60)